欧冠 巴萨出线 摩纳哥出局

2018-11-07 17:17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出线 摩纳哥出局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开战。在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战平巴萨,后者提前出线。大巴黎在生死战中客场逼和那不勒斯,同组的利物浦客场意外翻船。马德里竞技力克多特蒙德,热刺逆转埃因霍温。

布冯感谢红星“帮助”

在法甲豪取12连胜的大巴黎,一到欧冠赛场立马显出疲态,4轮5分,若不是利物浦意外爆冷输给贝尔格莱德红星,法甲霸主的出线形势将岌岌可危。首回合主场2比2平那不勒斯,今晨面对生死战,大巴黎客场1比1再平那不勒斯。    

众所周知,大巴黎的重心和焦点在欧冠,上轮平局之后,主帅图赫尔就心有不甘。但即便非常重视,球队仍然没有必胜的把握。上半场补时第二分钟,姆巴佩禁区左翼送出倒三角传中,跟进的贝尔纳特倒地射门命中右下角。下半场,那不勒斯的持续进攻让大巴黎颇为狼狈,蒂亚戈·席尔瓦在禁区解围不利后犯规,被处以“极刑”。因西涅主罚命中。

不过令大巴黎庆幸的是,由于利物浦客场爆冷输给红星,让大巴黎占据了更多的出线主动权。布冯赛后也认为平局可以接受,同时也要感谢红星的“帮助”。面对上轮以4比0大胜过的红星,利物浦此役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可结果却输了。红星的两个进球发生在第22分钟至第29分钟的7分钟之内。利物浦翻船让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变得扑朔迷离,最后两轮,利物浦、那不勒斯和大巴黎都有出线机会。

菜鸟教练亨利一胜难求

在欧冠小组赛上一轮中,马竞刚刚以0比4的比分惨败给多特蒙德,这也是西蒙尼治下的马竞最惨痛的一场失利。此番主场作战,马竞必须用一场胜利完成自我救赎。最终他们2比0击败在德甲高歌猛进的“大黄蜂”。

第33分钟,萨乌尔中路带球突进,将球交给插上的菲利佩,后者横传门前,萨乌尔包抄破门,为马竞打破僵局。之后马竞稳守1球的领先优势到下半场。在扛住多特蒙德的“三板斧”之后,第79分钟,马竞打出反击,格列兹曼再度进球。本场比赛马竞多项数据都占据优势。

摩纳哥坐镇路易二世球场0比4惨败在布鲁日脚下,在近15场各项赛事中一直没有胜绩。4轮过后,摩纳哥仅积1分小组垫底,成为本赛季欧冠第一支出局的球队。前法国球星亨利上个月成为摩纳哥新帅,如今看来他上任后的首胜遥遥无期。这支昔日法甲冠军如今深陷泥潭,目前他们的第一任务是法甲保级。从这个意义上讲,欧冠出局更有利于摩纳哥备战联赛。只是对于菜鸟教练亨利来说,主场0比4的比分太过刺眼。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