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中国精英系列赛上海站圆满结束

2018-11-09 09:22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日前,法网中国精英系列赛2018/2019赛季第二站在上海崇明岛竖新镇前卫红土网球中心圆满结束。四组选手在历时两天的赛程里发挥出较高水平,为本赛季的赛事增添了许多精彩看点。

上海站赛事组别同样分为U10男子组、U10女子组、U14男子组和U14女子组。最终,四个组别分别产生了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U10男子组冠军由江苏的胡佳获得,女子组由上海的张晨茗获得;U14男子组的冠、亚、季军分别由来自日本的菊池航太郎、来自韩国的Lim Junsung以及来自中国香港的程明灿获得;而U14女子组则是来自常州的沈悠然夺冠。四个组别的冠军选手都将获得中国精英系列赛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及往返机票。而在年终总决赛获胜的选手还将受邀前往法国巴黎,亲临2019年法网正赛现场,近距离感受国际顶级赛事的精彩。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