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总决赛拉开战幕

2018-11-09 11:15

打印 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181109110238

万众瞩目的2018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总决赛将于11月10日至11日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本届赛事由主办方观澜湖集团、上海友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同时将发布2018年度全国业余球队百强排行榜。届时,主办方还将举行全国球队队长联谊赛、超级联赛发展论坛等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高尔夫爱好者们将迎来他们翘首以盼的节日!

打造国内第一业余高尔夫队际联赛

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参与球队最多、影响力最强的业余高尔夫队际比赛,从2017年开始每年举办。今年的赛事沿用了去年预选赛、复活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的比赛形式。预选赛阶段同时在全国五大赛区进行,分别为东部赛区(江浙沪皖闽鲁台)、南部赛区(粤湘鄂赣港澳)、西部赛区(滇黔桂川渝陕甘宁青新藏)、北部赛区(京津冀晋豫蒙黑吉辽)和中心赛区(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预选赛阶段未能晋级的球队均可在中心赛区参加复活赛,其中排名前10可获总决赛资格。

本届赛事历时六个月,参与赛事的联盟球场超过40个,遍布全国20个主要城市,全国报名参赛球队超过170支,参赛人数超过4000人。

本届赛事的一大亮点是新增USGA难度系数评定,根据难度值72、坡度值113的公式将全国各赛事联盟球场进行标准成绩换算,从而在预选赛阶段起即可提供全国排名、大区排名、分站排名等一系列关键数据,进而打造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公信力和权威性的业余球队排行榜。

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引入高球玩伴APP,打造赛事全共享平台,方便实现球队的报名、比赛计分、成绩分享、赛事围观等功能,真正做到线上线下互动,增强了赛事的互动性与娱乐性。

总决赛规模超越首届

在2017年举办的首届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总决赛中,共有58支球队464名参赛队员展开角逐。

2018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总决赛,将齐聚全国五大赛区晋级球队以及特邀球队百余支,在拥有10个球场的全球最大公众球场海口观澜湖球会同时开球进行决赛,决出2018年度全国业余高尔夫冠、亚、季军和十强队伍。此外,赛事组委会将依据比赛结果,发布2018年度全国业余高尔夫球队年度百强排名榜。

联谊赛及发展论坛共襄高球盛事

本届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总决赛加入了独具特色的全国球队队长及联盟球场年度联谊赛、联谊会,还将举办超级联赛发展论坛,方便参与赛事的各球会之间的交流,促进赛事联盟球场以及全国业余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本届总决赛由仁怀高尔夫酒销售有限公司,有容庄园红茶,海口动力高尔夫,深圳市憨熊高尔夫服饰有限公司和凯联资本提供赞助;赛事联盟球场包括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浙江横店禹山高尔夫俱乐部,浙江龙山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苏州太阳岛国际俱乐部,南京太阳岛高尔夫俱乐部,合肥元一高尔夫俱乐部,福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圣安德鲁斯(郑州)高尔夫俱乐部,辽宁大连长兴岛高尔夫度假村,碧桂园红鼎高尔夫球会,北京东方双鹰高尔夫俱乐部,山西太原辰憬高尔夫俱乐部,广西桂林乐满地高尔夫俱乐部,河北众诚高尔夫俱乐部,青海天佑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云南中信嘉丽泽高尔夫俱乐部,广东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俱乐部,天津京基高尔夫球俱乐部等。主办方特此感谢赞助方及各联盟球场给予的大力支持。

总决赛结束之后还将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及晚宴。在颁奖典礼上将会颁发年度冠、亚、季军和10强球队荣誉,现场公布年度全国业余高尔夫球队年度百强榜,以及各项个人奖项,并举行2019年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