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首回合轻松获胜 谢彬:争取三年内挑战金腰带

2018-11-10 18:0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9日,ONE冠军赛举行了雄狮之心大型格斗赛事。在雏量级的副赛中,目前四连胜的中国选手谢彬(左一)战胜马来西亚选手伊山·山苏丁。千龙网发 赛事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11月10日讯 ONE冠军赛9日举行了ONE:雄狮之心的大型格斗赛事。在当晚头条主赛的雏量级冠军统一战中,七届卫冕冠军“巴西闪电”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与“沉默者”凯文·贝灵刚诠释了综合格斗的魅力,最终贝灵刚以微弱优势拿下比赛,但这也预示着三番战已不可避免,两位雏量级选手的巅峰对决不会就此画上句号。

11月9日,ONE冠军赛举行了雄狮之心大型格斗赛事,在雏量级的副赛中,谢彬战胜马来西亚选手伊山·山苏丁。图为谢彬赛后接受记者采访。千龙网记者 黄业摄

在雏量级的副赛中,目前四连胜的中国选手谢彬对阵马来西亚选手伊山·山苏丁。本场比赛,谢彬利用达斯绞降服对手。比赛开始后双方有一些短暂的试探,随后身高183公分的谢彬在尝试近身抱摔时动作非常灵活,山苏丁的地面防守相对较弱。臂展占据绝对优势的谢彬在上位开始进行砸拳,趁对手疲于防守之时,谢彬娴熟地布置了达斯绞令对手失去知觉。凭借这场胜利,谢彬把战绩改写为6胜2负。

赛后接受采访时,谢彬称只发挥了五成水平,“今晚的比赛有点紧张,没能完全放开。”作为以摔跤手身份进入ONE赛事的选手,谢彬觉得自己相对站立打击选手还是有优势的,“因为我可以决定什么时候进入地面缠斗”。不过谢彬也表示,最近一直在强化练习站立打击技术。

当被问起中国选手中谁能先冲击金腰带时,谢彬觉得还是师兄李凯文的机会更大。谢彬也有计划,“我不挑对手的,一步步来吧,争取三年内可以挑战金腰带。”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