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训练剑走偏锋 这是瞄准东京奥运体操全能金牌了?

2018-11-12 10:1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穆雷训练剑走偏锋 这是瞄准东京奥运体操全能金牌了?

11月11日,在深圳站负于沃达斯科后,前世界第一穆雷宣布提前结束2018赛季,在那之后便很少有英国人的消息。不过今天穆雷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训练视频,我们终于知道了这位三届大满贯得主最近都在忙啥了。

在九月的深圳站结束赛季之后,穆雷并没有返回英国,而是来到了费城接受进一步的疗养。据报道,穆雷正在与Bill Knowles合作,后者是一位理疗专家,这位理疗师曾与多位运动员合作,并帮助他们重返赛场。

日前,穆雷已确认参加年初澳网前的布里斯班站赛事,在穆雷自己晒出的一段视频里,我们见识了英国人身体的柔韧性,三届大满贯得主做起了体操中的各种动作毫不费力,以至于有网友调侃道:“女士们,先生们,东京奥运会男子体操全能项目的金牌得主是……来自英国的穆雷爵士。”从视频看,穆雷的身体协调性不错,整个人也处于积极的恢复中。

今年10月底,穆雷在instagram上发出一张图片,画面为在隧道的尽头有光线照射进来,他并没有附以任何文字,这是否表示穆雷在恢复身体的复出之路上看到曙光,或许只有他自己知道了。近期穆雷的一些训练视频也在社交媒体上流传,他在训练场上的移动和击球力度似乎也在加强,他的移动脚步也似乎不再受到限制。

由于远离赛场许久,穆雷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滑落到262名,当今年的8强已经开始在伦敦逐鹿时,这位曾经的总决赛冠军何时能找回状态,却还是个未知数。不过当我们看到小德重返世界第一的时候,也就明白了卧薪尝胆的意义。

当然,虽然不在球场内谋事,但是穆雷的嘴巴却一直都没有闲下来。上个月,穆雷又在怼人了,这次怼的是还是本土大满贯——温网官方。一直以来,穆雷在网坛都以“耿直BOY”的形象著称,这些年他怼人的境界是越来越高,怼人的目标也是越来多,怼人的范围更是越来越大,从网坛对手发展到美国总统……

众所周知,穆雷耿直boy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在某些圆滑的人看来似乎有点“杠精”,但是,仔细去查看穆雷所有的杠、所有的怼,不过是一个实诚人快人快语把大多数好好先生不敢说的话讲出来而已,基本没有空穴来风的情况。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