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又出足坛枪击案!前国奥球员惊险逃生

2018-11-13 16: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哥伦比亚又出足坛枪击案!前国奥球员惊险逃生

哥伦比亚后卫埃斯科巴在1994年世界杯上不慎自摆乌龙,世界杯后他回国在麦德林市一家夜总会遭遇枪击,凶手连开12枪把埃斯科巴打死,这桩惨案震惊世界足坛。而近日又有一位哥伦比亚球员遭遇枪击,幸好他成功逃生。

这名球员叫做胡安-塞巴斯蒂安-金特罗,出生于1995年3月23日,目前效力于哥伦比亚国内的卡利体育俱乐部。在本赛季的哥伦比亚甲级联赛秋季联赛中,卡利体育最终排名积分榜第10位,未能晋级附加赛。也许是这个原因,在上周日金特罗遭遇枪击事件。

《队报》援引哥伦比亚当地媒体的报道称,当时金特罗开车和自己的兄弟在一起,但却被骑着摩托车的枪手攻击。金特罗表示,“当时我们开车回家,我感觉有人敲了一下车窗,接着看到一把枪指着我……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立即做出反应并加快车速,而对方开了枪。幸运的是,子弹只射中了车门。”

金特罗庆幸自己没有被枪击中,“感谢上帝,我幸存下来并且没有受伤,我的兄弟也一样。这些事情让人难以理解,足球只是一场比赛,今天是我,明天就可能是其他球员,这样的事情不该发生。”幸好金特罗反应及时,才没有成为埃斯科巴第二。

金特罗出自卡利体育青训,从2013年开始进入一线队参赛,至今已经为球队出场54次。上赛季他被租借到西乙球队希洪竞技,但只踢了5场比赛,希洪竞技没有选择买断他,因此金特罗在今夏重返卡利体育踢球。金特罗还代表哥伦比亚国奥队参加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足比赛,但他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