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19岁老大哥特意欢迎的新人,有什么来头?

2018-11-14 15: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国19岁老大哥特意欢迎的新人,有什么来头?

机会,永远青睐有准备的人。在德甲打进8球领跑射手榜的普莱亚,终于第一次得到了法国队的召唤!值得一提的是,他是在法国连伤两员锋线大将之后,才得到德尚召唤的。

在公布本期法国大名单时,德尚原本选择了吉鲁、格里兹曼、姆巴佩、登贝莱和马夏尔这五名前锋。结果马夏尔因伤退出,德尚随即选择了拉卡泽特入替。但拉卡泽特也受了伤,德尚这才第一次招入了普莱亚。

出道于里昂青训营,他在尼斯真正成名。在此前两个赛季中,普莱亚分别为尼斯打进了14球和21球,他与巴洛特利组成了锋线双煞。今年夏天,普莱亚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门兴,这创造了门兴历史纪录。

普莱亚曾经遭遇过三次严重的膝盖伤病,他在2017年2月接受过膝盖手术并休养了五个月之久。在这种情况下,门兴仍然选择在他身上押宝。门兴的选择收到了完美回报,普莱亚无缝链接融入门兴体系之中。在前11轮德甲中,普莱亚打进8球,他和罗伊斯、帕科并列排在射手榜头名。在法国杯中,普莱亚出场1次就上演了帽子戏法。

在普莱亚的国字号生涯中,他曾是法国各级国青队的成员。在2012年,他曾随法国U19青年队参加了欧青赛。在那支法国队中,拥有博格巴、乌姆蒂蒂、阿雷奥拉等人。眼看着昔日小伙伴已经成了世界冠军,普莱亚肯定会更有动力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