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传奇:魔笛配拿金球奖 但我无意贬低梅西C罗

2018-11-15 16: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克罗地亚传奇:魔笛配拿金球奖 但我无意贬低梅西C罗

克罗地亚与西班牙的欧洲国家联赛赛前,克罗地亚足协主席达沃-苏克接受了《阿斯报》采访,展望比赛的同时,也对莫德里奇捧起金球奖表达了支持。

问:世界杯决赛已经过去4个月了,生活改变了吗?

答:在俄罗斯发生的事情,是克罗地亚历史上最美妙的时光。整个克罗地亚人民都团结在一起,大家走上街头尽情庆祝。足球就是我的生命,像这样的时刻会让我感觉非常开心。

问:克罗地亚队在俄罗斯做到了什么不同的地方?

答:简单点说,我们给大家上了一课,这堂课关于天赋、团结以及国家热情。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工作,我们相信,在未来还会有更多的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冒出来。

问:克罗地亚在世界杯上的成功,在你心中有多大分量?

答:当一个小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这意味着整个足球系统运转良好。作为克罗地亚足协主席,我深感自豪。

问:老实说,你是否希望为欧国联第2轮的惨败向西班牙复仇?

答:老实说,对于埃尔切的那场比赛,我们非常失望(0-6惨败),那场比赛有很多方面都没有按照我们的计划进行。我确信,主教练和球员们现在都是动力十足,他们会用行动告诉大家,那场惨败只是一个偶发事件。这次我们是世界杯后首次主场打比赛,但愿球迷的支持会帮助到球队。

问:你是否担心克罗地亚会再次遭遇惨败?

答:西班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恩里克是一位优秀的教练,因此如果西班牙队再次表现好,我不会奇怪。我希望两队能上演一场精彩对决,要比上一次在埃尔切交手更加让人兴奋。

问:莫德里奇拿到世界足球先生,你觉得这对C罗和梅西公平吗?

答:我真的不愿意评价C罗和梅西的话,跟所有人一样,他们都有权发表自己的看法。他们都配得上所有得到的奖,因为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他们没能到场,并没有破坏属于莫德里奇的夜晚,那一刻,是我们欢庆他成功的时候。

问:如果莫德里奇没能拿到金球奖,算得上是一出惨剧吗?

答:我真的觉得卢卡配得上今年的所有奖项,因为他在皇马,尤其在克罗地亚取得了了不起的成就。不过,虽说如此,我无意贬低C罗和梅西的价值。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