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最快乐大将2球+中柱 比利时2-0灭冰岛3连胜

2018-11-16 09: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国联-最快乐大将2球+中柱 比利时2-0灭冰岛3连胜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3:45分,欧洲国际联赛A级B组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比利时队在主场对战冰岛。上半场比赛,巴舒亚伊击中立柱。下半场比赛,默滕斯击中立柱,巴舒亚伊门前包抄得分,随后门前捡漏再下一城。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在主场2-0击败冰岛取3连胜,下一轮只要与瑞士战成平局就可以获得小组第一。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9次交手,比利时队9场比赛全部取胜,打入32球丢6球,占据绝对的优势。

第2分钟,穆尼耶在禁区内左侧得球后的一脚传中,被挡出底线,比利时角球开出,维特塞尔的远射,被挡出。第5分钟,阿扎尔在前场左侧的传中,冰岛后卫将球解围出底线,比利时获得右侧角球机会,未能造成威胁。第11分钟,默滕斯禁区右侧的传中,巴舒亚伊前点包抄抢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5分钟,小阿扎尔禁区前左侧的45度传中,被冰岛后卫挡出。第17分钟,默滕斯在禁区右侧的传中,巴舒亚伊禁区内停球后一脚抽射,皮球打在右侧立柱上,随后皮球弹出底线。

第27分钟,阿扎尔在禁区内左侧的强行传中,被冰岛后卫封堵。第28分钟,巴舒亚伊在禁区内左侧背身拿球转身抽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31分钟,穆尼耶禁区右侧传中,被解围。第35分钟,阿扎尔在禁区内左侧得到巴舒亚伊的回做,一脚远射,皮球被门将没收。第40分钟,阿扎尔在禁区弧顶被对手拽倒,比利时获得一次绝佳的任意球机会,阿扎尔主罚,但是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阿扎尔带球杀入禁区,晃过对手后一脚劲射,被挡出底线。第50分钟,斯卡拉松在禁区前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61分钟,博亚塔因为恶意犯规吃到黄牌,冰岛获得一次禁区外任意球机会,但是没有造成威胁。第62分钟,比利时获得一次禁区前偏右侧的一个任意球机会,默滕斯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出底线。

第65分钟,阿扎尔在前场左侧挑传到禁区内右侧,穆尼耶得球后横传到禁区中路,巴舒亚伊包抄得分,比利时1-0冰岛。第71分钟,穆尼耶在禁区内右侧的射门被门将挡出底线。第78分钟,西格索尔松杀入禁区中路一脚推射被库尔图瓦扑出,冰岛失去一次绝佳的扳平比分的机会。

第81分钟,小阿扎尔左边路传中,蒂莱曼斯射门,门将脱手,巴舒亚伊轻松打空门得手,比利时2-0冰岛。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在主场2-0击败冰岛获得胜利。

比利时:1-库尔图瓦/2-阿尔德韦雷尔德、4-孔帕尼(84’5-德纳耶尔)、20-博亚塔/15-穆尼耶、8-蒂莱曼斯、6-维特塞尔、16-小阿扎尔/14-默滕(75’18-贾努扎伊)、23-巴舒亚伊、10-阿扎尔(75’7-范纳肯)

冰岛:冰岛首发:1-哈尔多松/5-因加松、3-福约鲁松、14-阿尔纳松、18-马格努森、3-斯卡拉松/4-弗里永松、17-古纳尔松、21-特劳斯塔松/20-西古德松(54’9-西格索尔松)、22-古德蒙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