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联赛主席:愿花5亿请中国选手 来打一两场就行

2018-11-21 10: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本T联赛主席:愿花5亿请中国选手 来打一两场就行

近日,日本乒乓球联赛T联赛主席,也是日本乒乓球名宿的松下浩二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松下再次向媒体表达了希望扩大T联赛国际影响力的愿望。

在T联赛开始之初,松下浩二就把超越中国的乒超联赛当做终极目标,如今T联赛开赛不过一个月,松下浩二就认为T联赛已经超越了德国乒乓球联赛,成为世界第二。但想要继续扩大影响力,还需要中国顶尖高手的加盟。他提到目前T联赛在日本的观看人数最多只有4——50000人,但是已经有中国的直播平台找到他们洽谈直播事宜,松下浩二认为邀请中国选手来参赛,不仅能够刺激本国消费市场,对于境外媒体和球迷也有很大的吸引力。如果有中国选手参与的比赛在中国本土直播平台进行直播,那收视率将大大提高。

至于邀请中国选手的价格,松下浩二也下足血本,他觉得5亿日元(约3000万人民币)是一个可以接收的价格。并且中国的球员们不需要在T联赛注册,只需要每个赛季参加一到两场比赛。

对于松下浩二的设想,日本球迷并不十分买账,大多数日本球迷认为高价请中国选手赴日参赛吸引的也只是原本的球迷群体,并不会吸引更多非球迷群体的关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