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赛国羽斩获两项冠军 女单小花完胜本土名将

2018-11-26 09: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印度赛国羽斩获两项冠军 女单小花完胜本土名将

11月25日,2018年印度羽毛球国际赛在印度勒克瑙全部结束,女单决赛韩悦直落两局,完胜本土作战的名将内瓦尔折桂,混双欧烜屹/冯雪颖也成功登顶,国羽本站比赛拿下两项冠军,男单陆光祖苦战三局惜败屈居亚军。

女单决赛,淘汰李雪芮的韩悦对阵印度名将内瓦尔。首局韩悦进入状态很快,上来以5-2和8-6领先,进入中局后失误增多,被对手连续得分,一度12-16和15-18落后。关键时刻,韩悦打出气势,反客为主连得6分,以21-18逆转先声夺人。第二局韩悦气势更盛,双方开局短暂胶着后,韩悦在12-8后连得9分,完全击溃内瓦尔,以21-8轻松再下一城,直落两局击败对手夺冠。

混双决赛,欧烜屹/冯雪颖迎战印尼组合里瓦尔迪/门塔里。首局欧烜屹/冯雪颖一路大比分领先,曾经14-8占据绝对优势,不过此后失误增多被对手追至20平,但在浪费3个局点后还是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22-20先拔头筹。第二局欧烜屹/冯雪颖在3-5开局的情况下,连得8分以11-5逆转进入暂停时段。中局欧烜屹/冯雪颖越战越勇,一直大比分领先,以21-10再下一城拿到冠军。

男单决赛,陆光祖的对手是印度选手萨米尔-维尔玛。比赛中陆光祖先发制人,首局在4-8开局后连得7分反超,由此压制对手以21-16率先取胜。第二局陆光祖在一度连得6分16-14反超的情况下,错失关键分以19-21失利。决胜局陆光祖曾经连得7分10-7领先,但此后连输6分就此被对手控制局面,以14-21再丢一局被逆转,遗憾无缘冠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