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羽球赛国羽斩获两冠一亚 韩悦力挫内维尔封后

2018-11-26 09:38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8年赛义德莫迪(印度)国际羽毛球锦标赛落下帷幕。中国收获两个冠军一个亚军,陆光祖1-2输给东道主选手维尔玛获得男单亚军,韩悦则2-0力克东道主名将内维尔夺得女单冠军,混双小将欧烜屹/冯雪颖2-0轻取印尼的里瓦尔迪/门塔里问鼎混双桂冠。另外男双冠军被印尼组合阿迪安托/阿尔菲安夺得,马来西亚的邹美君/李明艳夺得女双冠军。

男单决赛,6号种子陆光祖对阵3号种子东道主选手萨米尔-维尔玛 陆光祖世界排名第36,萨米尔-维尔玛世界排名第16 。

女单决赛,4号种子韩悦迎战2号种子、东道主名将内维尔,韩悦世界排名第27,内维尔世界排名第9,此前双方没有交过手,第一局双方开局比分交替上升,后程内维尔在11-12落后时连得6分以17-12反超,韩悦连追3分,内维尔再得一分后,韩悦打出一个6-0得分波以21-18逆转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战至5平后,韩悦打破僵拉开比分,后程打出一个8-0得分波,从而以21-8锁定胜局,就此韩悦2-0力挫内维尔,夺得女单冠军。

男双决赛,2号种子印尼组合阿尔菲安/阿迪安托对垒8号种子印度的兰基雷迪/奇拉格-谢提,印尼组合是今年的亚运会亚军,世界排名第7,印度组合第19,双方在去年印尼公开赛交手时是阿尔菲安/阿迪安托获胜,本次对话,阿尔菲安/阿迪安托仍然占据优势以21-11、22-20连胜两局,从而赢得本次冠军赛的男双冠军 。

女双决赛,3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邹美君/李明艳对阵4号种子东道主组合蓬纳帕/雷迪争冠,大马组合世界排名第19,东道主组合世界排名第25,过去三次交锋蓬纳帕/雷迪二胜一负占优,本次相遇,邹美君/李明艳发挥出色以21-15、21-13轻松获胜,夺得本站比赛女双冠军。

混双决赛,中国小将欧烜屹/冯雪颖对阵4号种子里瓦尔迪/门塔里 中国小将世界排名第169,里瓦尔迪/门塔里第35,这是一场遭遇战,首局开局战至3平,欧烜屹/冯雪颖拉开比分以14-8领先,局末20-17获得局点,印尼组合挽救三个局点,最终欧烜屹/冯雪颖把握关键分以22-20获胜;第二局,欧烜屹/冯雪颖在3-5落后情况下打出一个8-0得分波以11-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此后两人一鼓作气以21-10锁定胜局,就此欧烜屹/冯雪颖夺得本站比赛的混双冠军。

这样五项冠军被四个协会瓜分,中国收获女单和混双两冠,印度、印尼和马来西亚各夺一冠。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