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芮韩国赛携韩悦进半决赛 国羽双打全部出局

2018-11-30 20: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雪芮韩国赛携韩悦进半决赛 国羽双打全部出局

11月30日,2018年韩国羽毛球大师赛继续在光州进行,1/4决赛女单李雪芮直落两局获胜,携手队友韩悦打进四强,后者实现逆转击败对手。男双王泽康/黄凯祥与混双鲁恺/陈露均落败,国羽双打本站比赛无一对组合打进四强。

女单1/4决赛,李雪芮迎战印尼选手费特里亚尼。两人首次交手,李雪芮发挥不错。首局李雪芮进入状态很快,上来就以6-1领先,一路压制对手,优势明显以21-14先声夺人。第二局李雪芮在2平后打出连得11分的攻势,彻底击溃对手,以21-12轻松再下一城,直落两局过关。半决赛,李雪芮的对手是马来西亚的吴堇微。

上周在印度国际赛上夺冠的韩悦,1/4决赛迎战泰国选手金达蓬。首局韩悦一直被动挨打,始终处于落后局面,未能追上比分以15-21先输一局。第二局韩悦绝地反击,开局竟然连得12分,打的金达蓬难以招架,以21-4的绝对优势获胜。决胜局韩悦又是紧追不舍,局末阶段连续拿分,追回2个赛点在18-20的情况下,连得4分以22-20逆转拿下,实现翻盘击败对手。半决赛,韩悦的对手是韩国的金效旻。

男双1/4决赛,王泽康/黄凯祥迎战中国台北组合柏礼维/王齐麟,结果在21-16先拔头筹的情况下,被对手以22-20和21-14连扳两局,遭到逆转无缘四强。混双鲁恺/陈露迎战韩国组合催率圭/申昇瓒,完全落于下风,以8-21和14-21惨败给对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