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进行时|青岛啤酒燕京啤酒成为2022年冬奥会官方赞助商

2018-12-17 20:3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17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啤酒赞助商发布会在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园区举行。青岛啤酒和燕京啤酒联合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啤酒赞助商。这是2018年8月9日,北京冬奥组委正式启动第二层级官方赞助商征集工作后,最先签约的官方赞助商。图为发布会现场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中)与青岛啤酒董事长黄克兴(右)、燕京啤酒董事长赵晓东(左)合影。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12月17日讯(记者 戚连民 黄业)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啤酒赞助商发布会12月17日在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园区举行。这场发布会的举行,标志着青岛啤酒和燕京啤酒联合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啤酒赞助商。这是2018年8月9日,北京冬奥组委正式启动第二层级官方赞助商征集工作后,最先签约的官方赞助商。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张建东执行副主席与青岛啤酒董事长黄克兴、燕京啤酒董事长赵晓东分别为“青岛啤酒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合标志”和“ 燕京啤酒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残奥会组合标志”揭幕。

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致辞说,此次青岛啤酒和燕京啤酒采用“联合排他”模式,成为了北京冬奥会最早签约的官方赞助商,共享啤酒类别赞助权益。青岛啤酒和燕京啤酒是我国知名的大型啤酒企业和民族啤酒工业的佼佼者,也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赞助企业。希望青岛啤酒和燕京啤酒继续秉承服务北京2008的优秀品质,为北京2022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也希望充分发挥啤酒企业在产品、市场、品牌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扩大北京冬奥会的影响力,吸引广大民众参与冰雪运动,助力实现北京冬奥会“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愿景。

青岛啤酒董事长黄克兴表示,“北京冬奥会是中国品牌提升全球影响力、展现品牌形象和拓展市场的重要平台。青岛啤酒是金牌品质的践行者,奥运精神的弘扬者,我们将以负责任的态度,严谨周密的做好筹备工作,以更好的产品与体验服务全球消费者,用中国品牌的责任与担当,展现冬奥的精彩与荣光。青岛啤酒全体员工也会将奥运精神融入到企业发展中,让奥林匹克精神得到更好的弘扬与传播。”

燕京啤酒董事长赵晓东表示,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我们将在携手冬奥共同前进的道路上不断发展,始终坚守品质,不忘初心,将以更高的品质标准、全新的发展理念引导更多的人投入健康运动,让全世界消费者享受品质生活;将谨记冬奥会赞助商使命,认真履行义务,充分利用首都北京国企优势,全力以赴做好北京冬奥会各项保障工作,为冬奥出力,为祖国争光!

青岛市副市长张德平在致辞中表示:“青岛是国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长期以来,青岛孕育出一大批享誉全球的企业和品牌,不仅创造出优质产品,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其中的佼佼者,青岛啤酒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质量、企业效益和品牌价值持续提升。青岛啤酒再次与奥运结缘,一定要抓住机遇,开拓创新,担当重任,为成功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贡献力量。

北京市顺义区副区长李向英致辞说,燕京啤酒不仅是民族工业的一面旗帜,也是顺义亮丽的一张名片,在顺义区的发展历程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是顺义经济腾飞、区域发展、和谐安定的功勋代表。我代表顺义区委、区政府向北京冬奥组委郑重承诺,竭尽全力支持燕京啤酒服务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各项保障工作,为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全力以赴贡献顺义力量!

截至目前,北京冬奥组委已成功签约八家官方合作伙伴,即中国银行、国航、伊利、安踏、中国联通、首钢、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和两家官方赞助商,即青岛啤酒和燕京啤酒。下一步,北京冬奥组委将继续展开赞助企业征集工作,并于近期公布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和官方农副产品赞助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 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