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社交媒体粉丝达1.5亿 世界第一

2019-01-04 10:22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年新纪录

数说体坛  

2019年伊始,C罗在著名社交媒体上的粉丝数突破了1.5亿,他也是全世界第一位粉丝达到1.5亿的人。在其余两大社交媒体中,C罗也是粉丝人数最多的球星。

C罗今夏以1.05亿欧元加盟尤文。此前,“斑马军团”的社交媒体粉丝数量仅为1000万,而在C罗加盟不到半年内,这个数字就达到了2000万,足见C罗的影响力。

不仅如此,C罗的社交媒体粉丝人数也在过去半年激增,在去年世界杯期间,他的粉丝数为1.27亿。现在,这个数字达到1.5亿,一举超过赛琳娜,成为世界上粉丝最多的球员,同时更是世界上第一个粉丝达到1.5亿人的明星。

在足球圈中,粉丝排名第二的是内马尔(1.1亿),梅西位居第三(1.05亿)。(来源: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