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吃什么坚果好

2019-01-21 09:41 养身之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健身吃什么坚果好

1、健身吃什么坚果好之碧根果

碧根果当中饱含蛋白质和脂肪,健身者需要蛋白质和脂肪进行增肌,除此以外,食用碧根果还有多种功效。

2、健身吃什么坚果好之核桃

核桃也是特别有益于人体的一种坚果,核桃中所含的脂肪比蛋白质几乎是坚果当中最多的,增肌效果也是极佳的,其它坚果相比会稍逊一些,因此,健身者可以选择核桃作为增肌的食物。核桃增肌效果明显以外,还可以加强人体的记忆功能。

3、健身吃什么坚果好之巴西栗

巴西栗当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各种维生素都比较充足,另外还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可以帮助人体进行新陈代谢,提高免疫能力,从而还能增加肌肉力量。

4、健身吃什么坚果好之松子

松子是常见的坚果之一,它富含脂肪、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等。是重要的中药,久食健身心,滋润皮肤,延年益寿,也有很高的食疗价值。30g松子约含脂肪19g、蛋白质4g。

5、健身吃什么坚果好之夏威夷果

夏威夷果也称为干果皇后,含油量 70% -79%, 尤其以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为特点,可以调节血脂血压平衡,提高胃肠吸收能力,30g夏威夷果约含脂肪22g、蛋白质2g。

6、健身吃什么坚果好之杏仁

杏仁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坚果,主要含有蛋白质、脂肪、糖、微量苦杏仁苷。脂肪的组成中主要是油酸和亚油酸。30g杏仁约含脂肪14g、蛋白质6g。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