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罗德.拉沃尔球场焦点战看点十足 然而澳网最开心的人却是他们?

2019-01-21 00:01 北国网

来源标题:罗德.拉沃尔球场焦点战看点十足 然而澳网最开心的人却是他们?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已经进入白热化的状态,正赛第六天,澳网迎来第一个休假日。据澳网官方消息,今天日场的观众数达到68,883人次,刷新了澳网历史上最多观赛人数的记录。多场精彩激烈、看点十足的较量在罗德·拉沃尔球场上演。

率先登场的是张帅与赛会六号种子斯维托丽娜。作为去年的年终总决赛冠军,斯维托丽娜本届澳网来势汹汹,面对这个难缠的对手,韧劲十足的张帅在首盘局末把握机会取得破发。发球胜盘局更是三次轰出反手制胜分,以6-4先下一盘。不过经验丰富的乌克兰人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关键分的稳定表现帮助他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张帅气势如虹开场取得3-0的领先。顽强的斯维托丽娜没有放弃,凭借坚韧的防守化解破发点完成反超,最终以7-5取得胜利!拼尽全力的张帅遗憾无缘16强!

网坛传奇小威廉姆斯过去三年参加澳网都跻身决赛,有意思的是她的对手雅斯特雷姆斯卡出生那年小威已经参加了三次澳网。这场骁勇老将与青春风暴的对决呈现出了一边倒的情况,小威轻松的以6-2/6-1战胜对手,无悬念晋级八分之一决赛。

在澳网赢球晋级当然开心,小威就在击败雅斯特雷姆斯卡后,再次上演了自己标志性的霸气庆祝动作。不过要说到罗德-拉沃尔球场最开心的人,那一定是非这几位观众莫属了!在昨天的澳网1573日,纳达尔与德米纳尔比赛间隙,五位在现场的幸运球迷就被好运砸中,获得了由泸州老窖·国窖1573提供的幸运大奖——机票食宿全包八天的中国白酒文化之旅。

在澳网主持人公布自己中奖的消息时,亚当和罗妮夫妇难掩喜悦和激动的心情,“哇塞,太令人惊讶了!我们要去中国了?这是我们在澳网的最后一场比赛,明天我们就要返回新西兰了,能够获得如此的大奖真的给我们这次旅行增添非常难忘的记忆!”

泸州老窖·国窖1573作为澳网的全球合作伙伴、联合赞助商一直致力于向全世界传递中国的文化魅力和中国人民的生活方式。能够在澳网这个国际舞台上,用专属的1573日打造“让世界品味中国年味”的概念,通过舞龙舞狮、书法体验、年夜饭、幸运球迷获赠中国白酒文化之旅等一系列活动,把神秘的东方、中国白酒文化的传统带向世界,欢迎世界来品味中国!

据了解,泸州老窖·国窖1573的神秘大奖活动还将继续,在澳网最瞩目的男女单决赛现场,还会10位幸运儿能有机会赢得品味中国白酒文化的神奇之旅!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个幸运儿!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