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在身边|6家公园开放13处场地 第5届冰雪游园会冬奥主题迎寒假

2019-01-23 20:0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18日,“欢乐迎冬奥 寒假冰雪梦”雪地趣味运动会在玉渊潭公园上演,运动会将校园文化与冰雪体育文化有机地结合,学生们乐玩其中,受益匪浅,为准备进入寒假生活的孩子们带来全新的冰雪体验。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1月22日讯(记者戚连民)市公园管理中心近日发布,市属公园“第五届冰雪游园会”自元旦假期统一开幕以来,体育竞技、冰嬉表演、趣味比赛、公益活动、主题展览及亲子戏雪活动等十余类公园冰雪运动联袂呈现,丰富多彩的冰雪趣味娱乐项目让越来越多的市民游客近距离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三周以来,市民游客通过不同形式参与公园冰雪运动。寒假即将到来,“第五届冰雪游园会”即将迎来第二阶段的“畅游冰雪假日”,老少皆宜的冰雪嘉年华,使越来越多的游客市民亲身参与、享受冰雪健身的乐趣。

为了让市民游客走出家门、亲身领略冬季运动的魅力,今年,颐和园、北海、陶然亭、紫竹院、玉渊潭、北京植物园等六家市属公园共开放 13处冰雪运动场地。同时,所有公园按照不同的活动定位、公园文化和冰雪运动历史,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冬奥主题冰雪游园活动。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