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冰春节旅美日记丨劳逸结合 除了冰球还有游乐园的疯狂

2019-02-15 23: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编者按:

北京小女冰,一支充满了活泼朝气的青少年女子冰球队,这群北京小妞们为了实现冰球的梦想放弃了难得的假期,春节期间,他们远赴美国,在大洋彼岸进行学习和比赛,一切的付出只为让冰球梦更进一步。千龙网联合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共同推出《一本‘漂洋过海’的冰球日记》系列报道,以“小女冰春节旅美日记”为主题,通过日记的形式,与大家一起分享远在他乡的冰球故事和心情,共同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

timg-(1)

2月14日  农历正月初十   美国明尼苏达

我们的旅程就快要结束了。

今天是我们在美国明尼苏达的倒数第二天,我真不想让这次冰球旅行结束。

值得高兴的是,我们今天去了Mall of America。Mall of America的四个角落里是四个华丽的购物中心,但在中央有一个巨大巨好玩的游乐中心。我就在那个游乐场里泡了整整一天。

我们到了游乐中心时,先买了通票。通票就是可以让我玩所有的游乐设施,还能无限玩。我玩了三次直上直下的过山车,然后又去玩旋转过山车,鬼屋,激流勇进,高塔跳伞,自由飞行和滑索。我还去了游乐园里的玩具店买了很多的Slime。最后我们走时,我拿着三袋子玩具和糖,我室友买的巨大玩具和我们玩游戏赢得奖品,感觉今天收获真的是太多了,超级开心。

今天可真是一个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一天。

赵晗羽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