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锦标赛系列报道|北京北控置业队2月27日将迎战重庆莱茵达江大

2019-02-22 17: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2月22日讯 2019年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第一阶段比赛2月27日即将在云南打响,这是北控置业队今年参加的第一个正式系列赛,目前全体运动员及教练组已集结云南海埂足球训练基地积极备战。

第一阶段竞赛抽签分组结果及锦标赛赛程:

抽签办法及竞赛规则:根据规程规定,20支参赛队,依据2018年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及相关赛事成绩排名,分为四个档次,抽签落位,分为5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

晋级及排位办法:五个小组的前两名和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三名进入第二阶段前12名比赛,其余队伍参加第二阶段13-20名排位赛。

预祝北控置业队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风格特点,取得好成绩!北京北控凤凰足球俱乐部将第一时间发布女足锦标赛的最新信息,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