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直通赛设500万巨奖 樊振东:最难打比赛之一

2019-02-23 08: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乒直通赛设500万巨奖 樊振东:最难打比赛之一

2019年直通布达佩斯世乒赛暨“地表最强”12人直通赛将于2月28日至3月3日举行。中国乒协宣布本次选拔赛的总奖金为500万人民币,其中男、女单打冠军将独揽100万奖金。

国乒直通赛创立于2007年,至今已有12年的历史,是一项意义非凡的赛事。现任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表示要在赛事上不断创新,为更多的运动员在非奥运年打造更好的舞台,争取更好的表现。去年12月份,刘国梁主席在就职仪式上也曾谈到,东京奥运周期除了要保证夺金任务顺利完成,还要让更多运动员向职业化转型,而本次直通赛正是一次宝贵的机会。

樊振东在采访中表示,自从2013年首次参加直通赛以来,每一次的直通赛都很困难,对手都非常强大,是最难打的比赛之一。但是这样的高水平比赛可以让自己学习到更多的东西,弥补自己的不足,是获取经验的宝贵机会。最后,樊振东还谈到:“队内竞争一直很残酷,但自己希望用实力获取直通名额,已经做好了困难到来的准备,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检验自己最近的训练效果,积累更多信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