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官宣|张玉宁正式加盟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将身披9号战袍

2019-02-25 09: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2月24日 记者从北京中国国安俱乐部了解到,张玉宁正式加盟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他将代表北京中赫国安出战亚冠、中超、足协杯等各项赛事。

今年22岁的张玉宁出身于绿城青训,先后效力于杭州绿城、维特斯、西布朗、不莱梅、海牙俱乐部。同时,他曾入选过各级国字号球队,并先后担任国少队和国青队队长。2016年19岁的张玉宁入选国家队,在对阵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热身赛中首秀破门,成为国足史上最年轻的首秀进球者。

张玉宁是一名强力中锋,他身体强壮射术精湛,具备优秀的抢点意识和得分能力。同时他还拥有出色的战术素养。张玉宁的加盟将丰富北京中赫国安的战术打法、增强球队的阵容厚度。也希望张玉宁能够在北京中赫国安成长为国内最优秀的中锋球员。

2019赛季,张玉宁将身披北京中赫国安9号球衣为俱乐部效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