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足协首期E级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将于3月9日开班

2019-02-26 16:5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2月26日讯 北京东城区足球协会将于2019年3月9日-24日在天坛体育活动中心举办为期6天的E级足球教练员培训班。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由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办,东城区足球协会承办,旨在加强足球专业人才培养,完善足球教练员培训体系。培训班将通过理论课与实践课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学员在足球基础知识、技战术训练、足球教学等方面的能力水平。考核合格者,由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颁发E级足球教练员证书。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借助首都功能核心区的区位优势,天坛体育活动中心深厚的足球文化底蕴、完善的场地设施设备、便利的交通条件,为有梦想、热爱足球的有志之士搭建提升平台。培训班讲师将由北京市足协选派,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有足球运动经历或足球执教经历者均可报名参加。

具体报名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19年3月9日、10日、16日、17日、23日、24日,全天08:00-18:00。

培训地点:天坛体育活动中心足球场(实践课)、北京市第115中学2楼会议室、多功能厅(理论课)

报到时间:2019年3月8日12:00-17:00

报到地点:天坛体育活动中心网球馆(领取培训服装)

二、报名要求、方式、时间

热爱足球运动,年龄在18-45周岁,有足球运动经历或足球执教经历,身体健康无伤病情况,需提交半年之内的体检证明;由单位推荐填写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dcfootball@126.com申请报名。(邮件标题格式:姓名+身份证号+E级教练员培训班报名;附件上传报名表)

报名时间:2月19日-3月1日18:00,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录取结果以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官网通知为准。

三、讲师安排

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选派。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1500元/人;学员食宿费用自理。

五、考核发证

所有参训学员经考核(理论课考试、实践课考试)合格,由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颁发E级足球教练员证书,优秀学员将推荐参加中国足球协会D级足球教练员培训班。

六、注意事项

参训学员自备黑色内衬、黑色长裤、外套以及足球鞋等装备。

具体联系人:姚女士

咨询电话:18600112092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