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售票开启 32支球队套票9折预售

2019-03-01 10: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28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开启全球预售,32支球队套票9折官网首发。图为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组委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玄、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国际篮联市场部主任大卫·尼维尔出席了启动仪式。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2月28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开启全球预售,32支球队套票9折官网首发。由国际篮球联合会主办、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组织委员会承办、大麦网提供全球独家票务代理及独家票务系统支持的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票务启动仪式在北京奥林匹克塔举行。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组委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玄、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国际篮联市场部主任大卫·尼维尔出席了启动仪式。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组委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玄表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是国际篮联主办的世界最高水平的国家队级篮球赛事。其成功落地中国离不开广大篮球爱好者的关心和支持,将助推中国篮球事业迎来了新的发展生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