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视丨全新赛事激情体验 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滑进首钢园冬奥广场

2019-03-03 01:5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shougang-11

3月2日,2019年首创集团·国际雪联中国北京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第二站比赛在北京首钢工业遗址公园开赛。200余名国内外运动员经过激烈角逐,决出男子和女子冠军。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3月2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9年首创集团·国际雪联中国北京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第二站比赛3月2日在北京首钢工业遗址公园开赛。200余名国内外运动员经过激烈角逐,决出男子和女子冠军。男子冠军由挪威选手哈佛索拉斯摘得,女子冠军归属瑞典选手林·索菲亚,中国选手无缘奖牌。

3月2日的首钢园区成为一个冰雪乐园,本站在场地设置方面别具特色,以石景山为背景,人工铺设的皑皑白雪与首钢独有的工业遗存交相辉映,赛道围绕首钢工业遗址搭建而成,比赛出发点和终点均设在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区附近,在高炉和秀池的映衬下,成为早春的一道靓丽风景!也让参赛运动员深刻感受到北京冬奥会的临近。

本次大奖赛是北京市今年举办的冰雪国际重要赛事,充分展示越野滑雪运动的独特魅力。同时,赛事在城市中心区进行,将方便观众近距离观赏比赛,吸引更多市民了解、参与、喜爱冰雪运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