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视丨2019国际雪联中国北京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 200选手激战鸟巢(2)

2019-03-03 01: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自21个国家的200余名国内外运动员经过预赛、1/4决赛、1/2决赛和决赛的层层激烈淘汰,男子冠军被英国选手克拉格内特·詹姆斯摘得;女子冠军被瑞典选手诺德斯塔姆·玛利亚·约翰娜以0.16的毫秒优势纳入,第二名则是中国队选手迪妮格尔·衣拉木江。迪妮格尔是在2017年4月的跨界跨项选拔中被选中并派往挪威训练了两年的选手。

赛后,400余名群众爱好者进行了大众组比赛。每场比赛次日进行市民体验活动,预计2000余人次参与。本次大奖赛是北京市今年举办的冰雪国际重要赛事,充分展示越野滑雪运动的独特魅力。同时,赛事在城市中心区进行,将方便观众近距离观赏比赛,吸引更多市民了解、参与、喜爱冰雪运动。

2019首创集团国际雪联中国北京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于3月1日、3月2日、3月4日分别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北京首钢园及延庆八达岭会展中心举办三站比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