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女足锦标赛战报丨北京北控置业队1:1武汉车都江大

2019-03-06 09:0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5日,2019年全国女足锦标赛展开了小组赛第三轮的争夺。经过90分钟的激战,北京队1-1战平武汉队,获得小组第一。千龙网发 高宇摄

千龙网3月5日讯(特约记者 大帅)2019中国女足锦标赛5日继续在昆明举行,北京队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同时也是女超联赛当中的老对手武汉车都江大队。

本场比赛马晓旭作为前锋首发出场,上半场比赛,尽管北京队不断进攻武汉队的球门,但是率先打破僵局的却是武汉队。第19分钟,对方一脚禁区外的远射,为武汉队获得领先优势,0:1。第24分钟,马晓旭接球后转身摆脱防守队员直接射门,可惜球打高了。上半场最后阶段,北京队左路获得任意球,马晓旭主罚直接轰门,球被守门员挡出后,在禁区外的彭雨潇补射,可惜球擦着左侧立柱偏出。

下半场比赛,北京队进行了人员调整,马晓兰换下马晓旭,赵容换下彭雨潇。第62分钟,北京队在右路获得一个定位球机会,球发进禁区后,一名防守队员拉倒了孙云鹏,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张歆悦主罚一蹴而就,为北京队扳平比分,1:1。比赛最后阶段,北京队不放弃每一分每一秒,不断组织进攻威胁武汉队的球门,王妍雯接张歆悦左路传中头球攻门,可惜顶偏了。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

锦标赛第一阶段战罢,北京队和武汉队均是3战2胜1平,积7分。北京队因为比武汉队拥有更多的净胜球,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