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北体大队将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 力争新赛季开门红

2019-03-09 23:0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9日,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1轮:北京北体大队客场对阵梅州客家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举行。图为北京北体大队主教练高洪波(左)携队长阎相闯出席。北体大俱乐部供图 王沈童摄

高洪波表示,“对阵梅州客家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经过两个多月的准备期,大家也都对本场比赛充满期待。北体大入驻后,我们的球队在今年冬窗期走了一些队员,也来了一些新人,球队的年龄结构发生了变化,训练气氛非常好。希望在新赛季,把我们球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在球场发扬出来,力争打出好成绩。”

阎相闯告诉记者,“目前队内球员训练状态都非常好,经过今年的冬训,大家都调整到很好的比赛状态。10日的比赛还是严格执行高指导和教练组的战术安排,我们会将团结拼搏的球队精神发扬到底,把训练中的内容展现在比赛里,争取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3月9日,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1轮:北京北体大队客场对阵梅州客家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举行。图为北体大队球员在训练中。北体大俱乐部供图 王沈童摄

近两个赛季,北京北体大与梅州客家共交锋4次,北京北体大2胜1平1负,进2球失1球。上赛季北京北体大主场0-0战平对手,客场0-1告负,在梅州客家身上只得到1分。新赛季首战,双方再次相遇,期待北京北体大队能有好的表现,取得开门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