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亚冠赛场丨北京中赫国安主场得势不得分 遗憾与对手0:0战平

2019-03-14 00: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13日,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结束一场焦点战役,北京中赫国安回到主场迎战浦和红钻队,全场压制对手,但得势不得分,始终未能攻破对手球门,遗憾0:0战成平局。图为双方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3月13日讯(记者 戚连民)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3月13日结束一场焦点战役,北京中赫国安回到主场迎战浦和红钻队,全场压制对手,但得势不得分,始终未能攻破对手球门,遗憾与对手0:0战成平局。

首场比赛输给亚洲顶级强队全北现代的北京中赫国安回到主场,本场比赛是北京中赫国安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超过4万名球迷来到北京工人体育场为主队助威,希望北京中赫国安能够在主场取得胜利。本场比赛施密特仍然派出4名外援出战,于大宝仍然出现在后卫线上,和李磊、金玟哉、王刚组成后卫线,张稀哲、朴成、奥古斯托、比埃拉控制中场,张玉宁和巴坎布搭档锋线。

上半场开局不久,北京中赫国安在球迷的呐喊声中屡屡向客队腹地发动猛攻,但前锋巴坎布浪费多次破门良机,上半场双方均没有破门。下半场北京中赫国安继续猛攻,浦和红钻只能退缩到半场进行防守,北京中赫国安始终没有将控球优势化成胜势,比埃拉在补时阶段的射门击中立柱,巴坎布的进球越位在先,比赛最终平局收场。4月9日亚冠联赛第三轮比赛,北京中赫国安客场挑战武里南联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