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北京北体大客战梅县铁汉 高洪波:保持斗志 打出精彩

2019-03-16 21: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17日,北京北体大队将在客场对阵梅县铁汉生态队。图为北京北体大队赛前适应场地。千龙网发 王沈童摄

千龙网3月16日讯(记者 黄业) 2019中甲联赛第2轮——北京北体大队客场对阵梅县铁汉生态队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16日在曾宪梓体育场举行,北京北体大队主教练高洪波和队员杨运出席了发布会。

高洪波告诉记者,“梅县铁汉生态队上一场比赛打的不错,取得了三分,而我们的第一场球,虽然过程打得很好,但最后结果有些遗憾。明天的比赛,我们继续客场作战,希望队员保持上一场的斗志和战斗作风,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杨运表示,“队员们会继续保持顽强的斗志,将新面貌展现给球迷们。比赛中,我们将继续按照高指导和教练组的部署,将球队战术执行到底,力拼每一分钟,争取从客场带走一个好的结果。”

北京北体大与梅县铁汉生态队只在2018赛季交锋过2次,北京北体大1胜1平保持不败,进3球失2球,进球得失比稍占上风,上赛季对阵梅县铁汉生态取得进球的球员分别是戈武、多米尼克与王建文。

本赛季首轮北京北体大客战梅州客家,在占据场面主动的情况下未能取得积分。梅县铁汉生态,首轮即在主场2-0战胜新疆雪豹纳欢全取三分。双方的心态也会成为左右比赛胜负的原因之一。

3月17日,北京北体大队将在客场对阵梅县铁汉生态队。图为主教练高洪波和队员杨运16日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千龙网发 王沈童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