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世界杯抽签仪式落幕 中国队上上签同组波兰委内瑞拉科特迪瓦

2019-03-16 22: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16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在深圳举行,中国队进入A组,与中国队同组的还有委内瑞拉队、波兰队和科特迪瓦队,这对于中国对来说绝对是上上签。图为NBA传奇球星科比在抽签现场。千龙网发 篮球世界杯组委会供图

千龙网3月16日讯(记者 戚连民)在超过8000名观众的见证下,由万达赞助的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3月16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中国队进入A组,与中国队同组的还有委内瑞拉队、波兰队和科特迪瓦队,这对于中国对来说绝对是上上签。

参加本次盛会的有NBA传奇球星科比、姚明、德鲁罗、杨超越,还有中国现役球星易建联、世界杯吉祥物“梦之子”。本届世界杯扩军为32支球队,所有球队分为8个档位,除了东道主中国,其它球队都按照世界排名来确定属于哪一档位。

今年的世界杯抽签有一个变化,分组时要避免有两支来自美洲的球队在同一组,多米尼加、波多黎各、美国和委内瑞拉会分布到A、C、E、G组,加拿大的归档则从第五档调整到了第六档,他们跟伊朗换了位置。

率先确定的8支种子队中,东道主中国队进入了A组第四位,届时中国队也将在北京进行小组赛。第四档球队中,委内瑞拉进入到了A组第三位。第五档从球队抽签中,波兰队进入到了A组第二位。最后一个档位的抽签中,科特迪瓦进入到了A租的第一位。

本次抽签仪式为世界杯32强指明了分组情况和他们通向世界冠军的道路。北京时间8月31日至9月15日,国际篮联旗舰赛事就将在中国拉开帷幕。众多要员参加了本次2019年中国世界杯之路上的里程碑事件,他们是国际篮联主席霍拉西奥·穆拉托雷、国际篮联秘书长安德里亚·扎格克里斯、包括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和中国男篮队长易建联在内的世界杯32个参赛国的代表。同时出席见证本次盛会的还有国际篮联执委会和中央局,深圳组委会以及八个主办城市的领带代表。

世界杯正赛赛程将于近期公布。您可以前往worldcup.basketball 获取关于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详细信息和报道。本月早些时候,世界杯正赛的球队套票已经正式上线。在抽签仪式之后,所有球队都已经知晓了他们在小组赛第一轮中的对手以及比赛的地点。有兴趣购票的粉丝可以前往worldcup.basketball/tickets 查看关于球票的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