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要深化融合 建立“八个一体化”发展模式

2019-03-16 23: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16日,2019年北京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推进会暨2018年京少联赛颁奖会在首钢技师学院实训中心举行,吸引了来自中国足协、北京市教委、市体育局、市足协、各区教委、区足协、各业余俱乐部、全市304所足球特色校等单位和各赞助商的领导嘉宾,以及师生和家长代表共约800人参加。图为市教委巡视员、市校园足球协会会长王定东,市体育局副局长、市足协主席杨海滨为优秀特色学校校长。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3月16日讯(记者戚连民)2019年北京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推进会暨2018年京少联赛颁奖会3月16日在首钢技师学院实训中心举行,吸引了来自中国足协、北京市教委、市体育局、市足协、各区教委、区足协、各业余俱乐部、全市304所足球特色校等单位和各赞助商的领导嘉宾,以及师生和家长代表共约800人参加。市教委巡视员、市校园足球协会会长王定东,市体育局副局长、市足协主席杨海滨,中国足协青少部高级主管郭潇等领导出席活动,与会领导和嘉宾还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回望2018年,在北京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和支持下,本市青少年足球赛事精彩纷呈,足球少年们为了心中的绿茵梦想奋力拼搏。其中,北京市校园足球精英联赛、市校园足球五人制联赛、市青少年俱乐部联赛(简称“京少联赛”)堪称众多赛事中的翘楚,为本市青少年提供了展示足球才华和技能的平台。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