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乒乓球比赛举行 46所中小学校453人参赛

2019-03-23 20:3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23日,2019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乒乓球比赛举行3月23日在海淀区四道口路西侧的中昊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图为比赛现场。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3月23日讯(记者 戚连民)为进一步推动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工作的开展,不断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运动水平的提高,发现、选拔和培养北京市体育后备人才,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举办,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乒乓球教研组承办,中昊弘奥(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乒乓球比赛举行3月23日在海淀区四道口路西侧的中昊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报名队伍46所中小学校,参加比赛人数453人,本次比赛共分为四个组别,分别为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设立了4个项目,包括团体、单打、双打、混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