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跑友迎着春天开跑 第三十八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举行

2019-03-23 20:0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23日,以“跑向2022”为主题的第三十八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鸣笛起跑,800名长跑爱好者参与了本届赛事。图为本届赛事精彩瞬间。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3月23日讯(记者戚连民)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以“跑向2022”为主题的第三十八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3月23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鸣笛起跑。800名长跑爱好者参与了本届赛事。

作为本年度的开年首战,经过激烈角逐,M2009号选手蓝捷怀以1小时 13分 30秒的成绩摘得本次比赛男子组冠军,亚军由M2127号选手骆家涛以1小时13分 31秒的成绩获得,季军是M1124号选手于海生,成绩是1小时13分37秒。女子组方面,F2017号选手杨子叶以1小时25分52秒的成绩问鼎冠军,F1049号选手李海童以1小时27分55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季军是F1151号选手王丽君,成绩为1小时28分 42秒。

赛事继续设置5K跑团的赛制。5K团队跑以“健康路上一个不掉队”为理念,倡导大家共同参与健身、科学健身,发挥团队的力量、展现团队的精神、彰显团队的文化!此项赛制的设置,吸引了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行各业跑团的踊跃参加,涵盖了高校学生、机关干部、企业职工、媒体记者、科研人员、社区群众等各类人群,为大家搭建了全新的团队跑平台,受到广大跑团的积极响应和好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