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市民扑克大赛走进回天地区 融进冰雪运动

2019-03-29 14: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28日,2019北京市民姚记·万盛达扑克大赛走进回天地区比赛在天通东苑第三社区健身广场隆重举行。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发 大胡摄

千龙网北京3月28日讯(记者 戚连民)为推进落实本市《优化提升回龙观天通苑地区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落实市体育局关于“回天地区”全民健身服务工作的指示精神,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万盛达扑克有限公司、启东姚记扑克实业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姚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乐享生活“回天地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2019北京市民姚记·万盛达扑克大赛走进回天地区比赛3月28日在天通东苑第三社区健身广场隆重举行。

市民扑克大赛已连续14年成功举办,推广了智力运动,丰富了扑克文化内涵,搭建了大众健康娱乐、休闲互动的平台,大家在以牌会友的同时加强了交流。

本次比赛也拉开了2019姚记·万盛达扑克大赛的序幕,大赛倡导绿色竞技、健康娱乐、增进友谊、构建和谐、促进智力运动的发展为宗旨,扑克比赛列为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推广的全民健身运动项目,为丰富大众文体生活、调节紧张高速的现代都市节奏、融洽邻里关系、促进社会和谐发挥了作用。

与此同时,为推广及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激发回天地区居民参与冰雪的热情,满足地区居民多样化的体育健身需求,营造全社会积极支持参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浓厚氛围,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冰雪运动进社区公益体验活动”,通过陆地冰壶及冰蹴球的体验,让回天地区居民共同感受冰雪运动带给大家的快乐。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