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勇者向天跑雪原吹响集结号 长白山雪地马拉松鸣枪开跑

2019-04-02 10:0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日,长白山特色雪地马拉松向天跑活动鸣枪开跑。最终,来自瑞士的Jonas Thuerig(邓瑞翔)获得男子组冠军。孙乐美获得女子组的冠军。图为参赛选手奔跑在林海雪原以“不言放弃”的精神先后冲过终点。千龙网发 首都媒体跑团萧峰摄

千龙网4月2日讯(记者 戚连民) “林海勇者向天跑,雪原吹响集结号”。包括林海雪地徒步穿越、雪地马拉松向天跑和寒地经济峰会等内容的2019中国长白山国际林海雪地马拉松节(以下简称“长白雪马”)3月31日开幕,活动为期两天,开创了户外雪地马拉松的新模式。4月1日,长白山特色雪地马拉松向天跑活动鸣枪开跑。最终,来自瑞士的Jonas Thuerig(邓瑞翔)获得男子组冠军,成绩为54分38秒。赵宇涵和仲济喜分获男子组亚军和季军。女子组的冠亚季军分别是孙乐美、曾敏和宿诺,最好成绩为1小时8分41秒。

本次马拉松赛事由于赛前春雪频繁和气温上升等因素,导致比赛线路由原来的16公里调整至11公里,线路由景区柏油路6.5公里和雪地4.5公里组成。比赛当天由于下雪,给选手平添了更多挑战,但是选手们都以“不言放弃”的精神先后冲过终点。此次参加长白山特色雪地马拉松向天跑活动的人数约千余人,跑手中既有本地人、社会跑团、又有来自国际上如澳大利亚、德国、瑞士等国家长跑爱好者,可谓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