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在身边丨中国女子冰球队友谊赛胜波兰 主教练:这是好的开始

2019-04-03 20:3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国际冰联女子冰球世界锦标赛甲级B组比赛开赛之际,4月3日,中国女子冰球队和波兰女子冰球队在首钢冰球馆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中国队凭借第一局管莹莹的进球,以1-0小胜对手。图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4月3日讯(记者 戚连民 黄业)2019年国际冰联女子冰球世界锦标赛甲级B组比赛将于4月6日至4月12日在首钢冰球馆举行,中国、韩国、拉脱维亚、哈萨克斯坦、波兰、荷兰共6支队伍将展开单循环赛。3日下午,中国女子冰球队和波兰女子冰球队在首钢冰球馆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中国队凭借第一局管莹莹的进球,以1-0小胜对手。

在2018年的女冰世锦赛甲级B组赛事中,中国队以2胜3负排名第五,当时中国队的两场胜利分别是击败了波兰队和韩国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 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