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多米尼克错失点球良机 北京北体大客场0-0辽宁沈阳宏运

2019-04-07 21:2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6日,2019中甲联赛第4轮,北京北体大队客场0-0战平辽宁沈阳宏运队。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王沈童摄

千龙网4月7日讯(记者 黄业)2019中甲联赛第4轮6日展开争夺,北京北体大队客场对阵辽宁沈阳宏运队。本场比赛北京北体大创造出多次破门良机,下半场外援多米尼克的点球被辽宁队门将扑出,北体大也因此错失了全取三分的机会。最终,北京北体大客场0-0战平对手。

上半场比赛,第35分钟,辽宁队后场出现失误,球被北京北体大队9号林斯抢断后传给了多米尼克,后者在禁区前起脚劲射,球被辽宁队门将张振强扑了一下,跟上补射的么旭辰一脚踢偏,这是北京北体大队上半场最好的机会。

下半场比赛,第55分钟,北京北体大队后场断球反击,王建文长传找到前点的林斯,后者将球传给插上的多米尼克,多米尼没有第一时间射门,他将球传给跟上的杨运,后者带了两步后射门,皮球打在辽宁队后卫身上出了底线。

第83分钟,北京北体大队9号林斯右路传中,后点么旭辰起脚打门,球被辽宁队队员倒地挡出。主裁判梁财伟观看VAR后判定辽宁队队员手球犯规,给了北体大队一个点球。31号多米尼克主罚点球踢向球门左侧,辽宁队门将张振强判断正确将球扑出底线。最终,双方0-0结束比赛。

赛后,北京北体大队主教练高洪波高度评价了对手的表现,“臧指导这支辽宁队带的非常好,相较过去的风格和打法有很大的进步和改变,有非常大的潜力。”对于北体大队的表现,高洪波表示、“我非常感谢球员们可以很快从上一场的失利中走出来,用积极的态度对待本场比赛。目前,我们这支球队急需解决的问题就是如何尽快取得进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