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坛明日之星逐鹿南粤 2019恒大U17冠军赛开战

2019-04-09 01: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_T0A0465

4月8日,第三届“恒大杯”(U17)国际青年足球冠军赛在广东清远恒大足球学校开幕。图为开幕仪式上嘉宾致辞。千龙网 张龙 摄

千龙网广州4月8日讯(记者 张龙)广州的四月温润而美丽,在这个春暖大地的时刻,位于广东清远的恒大足球学校迎来了第三届“恒大杯”(U17)国际青年足球冠军赛。8日上午,来自国内外的8支参赛队上演了激烈的足球争霸赛。

参加本届赛事的8支U17球队分别是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俄罗斯莫斯科斯巴达克、巴西克鲁塞罗、阿根廷班菲尔德、日本鹿岛鹿角、越南河内FC以及中国的恒大西班牙足校队和河北华夏幸福。这些参赛队伍在青训方面,都有着较强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

_T0A0458

4月8日,第三届“恒大杯”(U17)国际青年足球冠军赛在广东清远恒大足球学校开幕。图为恒大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负责人致辞。千龙网 张龙 摄

开幕式上,恒大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恒大今年开始每年在西班牙举办“恒大杯”马德里足球冠军赛,覆盖U17、U16、U15、U14四个年龄组,周周有比赛,与此同时,继续在国内举办U17和U15“恒大杯”国际足球冠军赛,希望举办的这些赛事成为加快提升中国青训平的强力助推器。新闻发布会上,受邀嘉宾均表达了这些赛事对促进世界青训水平交流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以及对青少年足球发展的创新举措高度认可。

据悉,今年赛事由中国足协指导、恒大集团主办,广州市足球协会、恒大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承办,共举办三期。U17赛事于4月8日-14日举行,U15赛事将于5月1日-7日举行,另外一期U17赛将于8月举行。

_T0A0494

4月8日,第三届“恒大杯”(U17)国际青年足球冠军赛在广东清远恒大足球学校开幕。图为开幕仪式上受邀嘉宾共同开启赛事。千龙网 张龙 摄

根据日前揭晓的抽签结果,莫斯科斯巴达克、班菲尔德、河内FC、恒大西班牙足校分在A组,马德里竞技、克鲁塞罗、鹿岛鹿角、河北华夏幸福分在B组,8支劲旅将在一周之内为赛事冠军展开激烈争夺。冠亚军决赛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举行。

开幕式当天进行的4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1:1战平克鲁塞罗,班菲尔德4:2战胜莫斯科斯巴达克,恒大足校队0:1负于越南河内FC,河北华夏幸福1:1平鹿岛鹿角。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