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冰无望升组 何欣:球队经验不足 对球的预判不准确

2019-04-11 10:0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0日,2019年国际冰联女子冰球世界锦标赛甲级B组比赛在首钢冰球馆展开第四天的比赛,中国队在开局1分钟就进球的大好局面下,连丢四球,最终3-4不敌波兰队。目前中国队四战两胜两负,失去了冲击甲级A组的机会。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红色球衣为中国队)。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4月10日讯(记者 戚连民 黄业)2019年国际冰联女子冰球世界锦标赛甲级B组比赛10日在首钢冰球馆展开第四天的比赛,中国队在开局1分钟就进球的大好局面下,连丢四球,最终3-4不敌波兰队。目前中国队四战两胜两负,失去了冲击甲级A组的机会。

何欣是中国队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她告诉记者,“虽然在4月3日进行的热身赛上,中国队曾经1-0小胜波兰队,但那时候波兰队可能有一些时差问题,没有发挥全部实力。今天波兰队打的很拼,把门前得分机会都抓住了。”

谈起球队今天的表现,何欣表示,“进攻方面,很多得分机会没有抓住,错失了不少机会。防守方面,会有所松懈,出现漏人情况导致失分。很多时候还是经验不足,对于球的预判不准确。第三局因为已经落后了很多,所以大家都加强了进攻。”何欣觉得B组的各队实力差距不大,输赢都是未知数。但我们和A组相比还是有明显差距的,所以还需要继续努力才行。

在第三局一分钟内打入两球的方新表示,自己的进球没能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实在很遗憾。方新觉得,“本场比赛一开始打得太保守了。比赛的60分钟都应该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不能把比赛交给对手,不然后果无法预料。”

根据赛程安排,4月12日,中国队将迎战循环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哈萨克斯坦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 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