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女足锦标赛战报丨上海农商银行女足1-1北京北控置业女足

2019-04-15 14:2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5日,2019全国女足锦标赛第二阶段的第二个比赛日举行。北京北控置业队经过90分钟激战,1:1战平上海农商银行女足。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高宇摄

千龙网4月15日讯 2019全国女足锦标赛第二阶段的第二个比赛日4月15日举行。北京北控置业队的对阵上海农商银行女足,经过90分钟激战,北控置业队与对手1:1握手言和,此役战后北控置业队积4分,仍暂列A组的小组第一。

上半场开始后,北控置业队进攻积极主动,力图控制中前场,2号外援桑迪在开场不到2分钟就在禁区外完成了第一次射门。第9分钟,上海队守门员接本方后卫回传球时,北控置业队桑迪利用个人速度冲入禁区,桑迪的逼抢造成上海队的门将失误,北控置业队获得角球,从此以后上海开始大大加强对桑迪在有球和无球时的限制。上海队渐渐稳住阵脚后由边路发动攻势,第16分钟,完成了本队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