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杯进球功臣王靖斌将加盟西甲球队 恒大今年未办注册

2019-04-17 10:02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16日下午,据足球报消息,恒大95后球员王靖斌即将加盟西甲球队阿拉维斯,预计六月底签约。

曝恒大球员将加盟西甲球队 签约时间预计为今年6月

足球报在官方微博中介绍道:“恒大小将王靖斌即将加盟阿拉维斯,目前会先在西乙B效力。本来他去年年底就有这个意向,但恒大俱乐部要求他归队冬训,而新赛季他没进入恒大一队名单,留洋的事情重新开始启动,鉴于冬窗早就关闭,预计六月正式签约。”

王靖斌1995年5月9日出生于辽宁,2014年加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预备队,2015年进入一线队。2016年7月租借至日本J2联赛球队冈山绿雉足球俱乐部,2018年租借加盟上海申鑫,共出场14次,没有收获进球。

2019年,他不在任何球队的报名名单中。他和恒大的合同将在2019年12月31日到期,恒大方面并未给他在2019赛季办理注册。

王靖斌生涯中最大的亮点无疑是2017年中国杯的进球在2017年“中国杯”三四名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的王靖斌在终场结束前打入扳平进球,至此一球成名。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中国队以4-3(总比分5-4)力克对手,收获首届中国杯季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