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追梦新时代健康赢未来丨 北京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开幕

2019-04-20 23:2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20日,以“追梦新时代,健康赢未来”为主题的北京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在首钢园开幕。图为领导和嘉宾共同参与了市民健康走跑活动。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4月20日讯(记者 戚连民)以“追梦新时代,健康赢未来”为主题的北京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体育节4月20日在首钢园盛大开幕。北京女子排球队运动员张宇宣读市民倡议书,就推进冰雪运动普及,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奠定群众基础发出了“学习技能、健康生活、引领健身”的倡议。

在首钢冰球馆东侧广场,现场200名市民代表进行的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拉开了开幕式的帷幕,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和工间操组织推广的成果。主席台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速度轮滑比赛出发鸣笛,市冰上轮滑协会组织的150名中小学生沉着冷静、稳健发挥,快速协调的动作和流畅的脚下技巧展现了青少年的热情与激情,在体育节开幕式上设置此项“轮转冰”项目比赛,体现了北京在做好冰雪人才储备、普及推广冬奥知识、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等方面的坚持不懈。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