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国安6连胜追平联赛开局纪录

2019-04-21 09:3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国安6连胜追平联赛开局纪录

20日晚,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队,最终凭借张玉宁在下半场的一次反击破门,国安客场1比0小胜对手,豪取联赛开局6连胜,并就此追平了大连万达和上海上港共同保持的中国顶级联赛开局连胜纪录。以一场胜利开启为期4周的一周双赛魔鬼赛程,这对于球队来说,绝对是个令人满意的开始。

相比上轮主场力克河南建业的比赛,主帅施密特在几个位置上进行了人员调整,由于主力右边后卫王刚因为受伤缺席本场比赛,他的位置由姜涛顶替,而上轮受伤的门将邹德海伤愈复出后重新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韩国中后卫金玟哉此役顶替红牌停赛的张瑀,和于大宝搭档中后卫。另外值得关注的是,上轮比赛打进处子球的李可此役继续首发,他的登场进一步提升了球队的中场硬度。

不过因为巴坎布本场比赛的缺席,开赛前大家一度很担心国安的进攻,毕竟民主刚果人在过去几场比赛中连续进球,是球队在进攻端的绝对核心,此役他的缺席,进攻重任就压在了张玉宁,以及张稀哲、奥古斯托等中场球员身上。比赛开始后,张稀哲的位置较之前其他场次发生了一些变化,他基本等于出任球队的影子前锋。而在他身前的,就是U23小将张玉宁。

相比国安此前的5个联赛对手,河北华夏幸福队不但是实力最强的一个,同时也是硬度最强的一支球队,利用主场之势的他们在丢球后的反抢一度让国安有些不适应。不过经过10多分钟的比赛之后,国安还是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尤其是李磊和奥古斯托的左路进攻组合,确实给华夏幸福的防线制造了一些威胁,张玉宁的头球攻门就差点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不过半场结束前的几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队突然加快了比赛的节奏,并连续获得了3次角球机会,好在金玟哉和于大宝组成的中后卫防线力保球队不失球。

易边再战之后,比赛在第20分钟到第25分钟之间,迎来短暂的高潮,国安先是在一次反击战中由张玉宁打进一个精彩的进球,取得一球领先,之后河北队的反击就制造了一次威胁,王秋明在禁区内摔倒,不过当值主裁判在观看视频回看之后并未理睬。此后华夏队利用主场优势展开了疯狂的反扑,还换上了身高达到1米96的马尔考意在冲击国安的后防线,不过最终国安还是从客场带走了一场宝贵的胜利,6连胜独自领跑积分榜。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