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苏宁小店活力跑南京开跑,“小伙伴”伊利还带去了新饮品?

2019-04-21 08:11 北国网

来源标题:苏宁小店活力跑南京开跑,“小伙伴”伊利还带去了新饮品?

“亚健康”可以说是现在都市白领一直都在面临的问题。为什么不走出门去,用一次酣畅淋漓的跑步来释放工作与生活的压力呢?4月20日,苏宁小店“三公里灯塔公益计划”活力跑活动首站在南京启动,各种新奇有趣的玩法为大家充分排解压力,带着心爱的TA或者全家人,给自己的身体心灵放个假吧。

为了让这场mini马拉松变得更加有趣,苏宁小店还为大家准备了各种玩法:活力四射的枕头大战、泡泡墙,原产地直发的各色水果甜点;与此同时,作为本次苏宁小店活力跑的合作品牌,伊利在活动中也扮演了重要角色。在活动现场,安慕希高端畅饮系列橙肉&凤梨新品到达苏宁小店,供参赛者和路人尽情品尝这款苏宁小店首发新品,不仅能玩的爽,还能一饱口福,在燃烧卡路里的同时还能补充身体必要的营养。

作为苏宁小店的重要合作伙伴,伊利和小店双方联手打造的“奶卡”应该是近期最受人关注的玩法了。这是一款充满新奇的奶卡,支持线上与线下两种购买方式,在苏宁小店就可买到精美的实体“小店伊利卡”,也可通过苏微信公众号充值或苏宁小店APP的活动页面直接购买该卡;而消费时也支持线上与线下两种方式,在苏宁小店APP购买伊利奶制品可以自动抵扣,亲自到苏宁小店也可以使用苏宁小店APP、苏宁金融APP或苏宁易购APP付款码直接支付。

可以说,一张小小的“小店伊利卡”,在便捷、优惠、品质等方面都能做到极致,不管是自己日常饮用消费,或者是在亲朋好友之间送礼使用,“小店伊利卡”都能胜任,并创下了单月销量突破1000万元的记录。今年全年,苏宁小店与伊利还会将14个核心品项作为门店销售主力,并冲击常温奶销售金额3亿元的销售总规模。

“依托苏宁集团战略合作为背景,我们持续与苏宁公益、苏宁小店开展互动,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伊利液态奶重客总监孙寒在现场说道。可以想象,未来在遍布城市大街小巷的苏宁小店中都能买到质优价廉的伊利奶制品,新品也能第一时间抵达,带给大家全新的味觉享受。在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伊利常温奶在小店销售已经超过5000万元。可以看出,“小店伊利卡”、安慕希口味酸奶等首发单品是苏宁小店与品牌共同探索智慧零售的一大成果,凭借苏宁在大数据、消费者洞察方面的先天优势,实现全渠道、全产品、全场景覆盖,并打造更多独家定制款式满足用户的需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