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和王子异“异起”跑出健康,苏宁小店活力跑南京站开启

2019-04-21 08:12 北国网

来源标题:和王子异“异起”跑出健康,苏宁小店活力跑南京站开启

在春节期间的“城市守护者”公益活动让人感受到了苏宁的暖心之处,本次苏宁小店将继续凭借“三公里灯塔公益计划”的影响力,依托苏宁小店在全国的高覆盖率继续自己的公益脚步,在全国6座城市打造mini马拉松“活力跑”。

4月20日,活力跑首站在南京著名地标南京眼正式举行,合理的赛程设计、丰富的游戏环节、以及健康的生活态度吸引了海量上班族参加。

苏宁小店的用户群80后、90后占据了近8成,与如今的亚健康人群高度重合。苏宁小店不仅要在商品上关注用户的健康情况,同时也通过mini马拉松的方式促进亚健康人群改善健康状况。

同样被活力跑活动吸引的,还有王子异。王子异因为《偶像练习生》这一节目名声大噪,在经过一年多的成长之后,如今已经成为流量小生的代表,获得了大量粉丝的喜爱。王子异以三公里灯塔公益计划形象大使的身份,在现场宣传苏宁小店以及本次活力跑的健康生活主张。到场参与火力跑的有不少都是奔着王子异来的,围观群众里也有很多粉丝举着灯牌应援,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

此次活力跑在方式上也进行了创新,不再是传统的单一竞速项目,在跑步过程中还有一些助兴节目:比如可以发挥自己天马行空“脑洞”的DIY涂鸦,解压利器泡泡墙,在终点处的枕头大战等环节,都让活力跑充满了乐趣。不拘一格的年轻人,跑步运动的方式也需要与众不同。

苏宁小店总是能在最合适的时候为都市白领“送温暖”。本次苏宁小店以“活力跑”的形式,并且邀请了流量担当王子异,及时地唤起了用户群体对亚健康问题的重视。在平时,苏宁小店还用品类繁多、品质出众的早餐、果蔬、日用等商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持续打造健康生活。全国71座城市、5000多家门店、25000个社区的覆盖范围,让苏宁小店成为了身边的贴心管家,为健康生活加油助力。

苏宁小店让我们知道,健康的生活态度不应该只是通过食品和工具来保养,更应该积极投入到运动中来,通过一场“大汗淋漓”的活力跑,让全身泰然舒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