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2019夏津黄河故道50公里越野赛启动

2019-04-21 12:14 新华网

来源标题:2019夏津黄河故道50公里越野赛启动

2019夏津黄河故道50公里越野赛暨乐跑森林JFR越野系列赛(第1站)启动仪式18日在京举行,比赛将于7月举行。

夏津县委副书记、夏津乐跑森林越野赛组委会执行主任李超接过“乐跑森林JFR越野系列赛”会旗。主办方供图

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登山协会秘书长张志坚指出,2019乐跑森林JFR越野系列赛是含有丰富户外运动元素的系列赛事,是高水平竞赛与全民健身运动相结合的新兴品牌,也是以国家森林公园、森林城市、森林小镇、森林乡村为载体量身定制的集体育、旅游、文化、公益、山地户外运动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活动。

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登山协会秘书长张志坚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主办方供图

据悉,该赛事采用全程地图导航的形式进行,运动员除了需要具备一定的体能外,还需要具备一定的识图定向技能、合理规划路线和团队合作精神。此外,相对于其他长距离越野跑赛事,本次赛事的乐跑组、团队组和亲子组打破了传统长距离越野跑对运动员的高要求门槛,让更多大众参与进来。

奥运冠军王丽萍致辞。主办方供图

“非常期待乐跑森林JFR国际超百越野系列赛时刻的到来。”奥运冠军王丽萍表示。启动仪式现场,王丽萍、邢傲伟、莫慧兰三位世界冠军与主办方签署《乐跑森林JFR牵手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合作备忘录》,“我们愿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提升乐跑森林JFR国际超百越野系列赛知名度尽一份绵薄之力。”王丽萍说。

夏津县委书记、夏津乐跑森林越野赛组委会主任才玉璞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主办方供图

夏津县委书记、夏津乐跑森林越野赛组委会主任才玉璞表示,乐跑森林越野赛是夏津县推动体育文化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希望各界朋友关注赛事、聚焦夏津,让更多的朋友走进夏津、了解夏津、支持夏津、参加赛事。“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把这次国际越野赛事办成和谐、文明、精彩的体育盛会。”

乐跑森林JFR越野系列赛以穿越全国100个最美森林小镇为主题,由中国登山协会、全国最美森林小镇100家联盟、第四届北京国际新型城镇化产业博览会暨“一带一路”项目合作峰会组委会、中共夏津县委员会、夏津县人民政府主办,乐跑森林(北京)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