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龙舟大赛迎50站里程碑 “龙舟小特使”萌翻全场

2019-04-22 09: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_MG_5243

4月21日,2019中华龙舟大赛长沙芙蓉站落幕。图为龙舟小特使在彩绘。千龙网记者 袁帅摄

千龙网长沙4月21日讯(记者 袁帅)2019中华龙舟大赛长沙·芙蓉站4月21日落幕。这是赛事历史第50站的比赛,50支队伍在浏阳河上展开了激烈的较量。经过两天的比赛,传统强队展现出很好的竞技状态,青少年男女共六个项目的冠军被聊城大学包揽;九江双蒸队斩获了职业女子项目的全部冠军;新增设的精英公开组500米冠军被衡阳师范学院所得,东莞万江展滔队则在200米和100米的决赛中夺冠。

作为2019年中华龙舟大赛的第二站比赛,为了更好的普及推广龙舟传统文化,主办方特意组织了龙舟进校园活动,在活动中评选出四名龙舟小特使,邀请他们近距离观看龙舟比赛,体验传统文化与体育的魅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