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华龙舟大赛长沙站收官 第三站比赛5月18在盐城举行

2019-04-22 09:4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190421222630

4月21日,2019中华龙舟大赛长沙·芙蓉站落幕。图为比赛现场。千龙网发 李贺摄

千龙网长沙4月21日讯(记者 袁帅)2019中华龙舟大赛长沙·芙蓉站4月21日落幕。这是赛事历史第50站的比赛,50支队伍在浏阳河上展开了激烈的较量。经过两天的比赛,传统强队展现出很好的竞技状态,青少年男女共六个项目的冠军被聊城大学包揽;九江双蒸队斩获了职业女子项目的全部冠军;新增设的精英公开组500米冠军被衡阳师范学院所得,东莞万江展滔队则在200米和100米的决赛中夺冠。

职业男子组比赛,在短距离100米和200米比赛中,南昌小蓝虎山再次击败老牌劲旅乐从罗浮宫,延续19年首战比赛的结果。压轴500米比赛中,两队交替领先,最终乐从罗浮宫凭借后程的强有力的冲刺,第一个冲过终点,挽回了一点颜面。南昌小蓝虎山凭借今年来的出色状态,将代表中国参加2019年的龙舟世锦赛。对于这项艰巨的任务,林教练表示队伍随后还会有一些赛事,不过从年初到现在,经历一段赛事密集期后,队员们也会迎来疲劳期,队伍会进行一段时间的调整,然后在参加一些赛事找到比赛状态,以便更好的完成龙舟世锦赛的任务。

精英公开组100米和200米项目上,东莞万江展滔拿下二项冠军,长距离500米比赛中,衡阳师范学院爆冷夺得冠军。

5月18日-19日,2019中华龙舟大赛将在江苏盐城举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