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而告之丨北京半马组委会发布公告 对“套牌”参赛选手终身禁赛

2019-04-23 11:5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4日,广汽传祺·2019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20000名选手投身到这项有着63年历史的金牌赛事之中,用奔跑的方式去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去感受北京这座古老城市的魅力。图为20000跑者天安门广场出发跑向鸟巢。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4月23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9年北京半程马拉松4月14日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仅仅经过一周,4月22日,北京半程马拉松组委会通过其官方微信号发布通告,对C5828号参赛选手的“套牌”行为处以终身禁止参加北京半马的处罚。

在北京半程马拉松组委会的公告中透露,C5828号参赛选手是将其持有的组委会核发号码布转交他人复制套用,并与套用者一同参赛。依据《中国马拉松管理规定》及《2019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竞赛规程》第十条处罚办法的相关规定,为严肃赛场纪律,保证赛事的公平C5828号参赛选手如下处罚决定:一、取消C5828号选手2019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的比赛成绩;二、给予C5828号选手终身禁止参加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赛的处罚。

附:公告原文

关于对2019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违规选手处罚决定的公告

2019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C5828号参赛选手,将其持有的组委会核发号码布转交他人复制套用,并与套用者一同参赛。依据《中国马拉松管理规定》及《2019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竞赛规程》第十条处罚办法的相关规定,为严肃赛场纪律,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给予C5828号参赛选手如下处罚决定:

一、取消C5828号选手2019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的比赛成绩;

二、给予C5828号选手终身禁止参加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赛的处罚。

如对以上处罚有异议,选手可于15日内向组委会提起申诉,申诉方式:发送邮件至组委会邮箱info@beijing-halfmarathon.com或拨打电话:010-67167482(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特此公告。

2019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

组织委员会

2019年4月18日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